畫面曝光/分屍男父母協助搬走行李寢具 遭檢警追查中

▲▼分屍男朱峻穎父母陪兒子將板橋住處的寢具搬離。(記者陳雕文翻攝)

▲朱峻穎父母陪兒子將板橋住處的寢具搬離。(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28歲男子朱峻穎日前在板橋國光路住處將黃姓女友殺害分屍,警方研判他是在21日深夜至22日凌晨將遺體埋進花圃,而事後追查更從社區的電梯監視器畫面發現,朱男的父母在22日上午就到兒子的住處,離去時還帶著1大箱行李箱,並搬走衣物與寢具,懷疑父母知情,將2人列為關係人,但兩人均否認。

警方已查扣被帶回桃園的朱男行李箱、寢具、衣物等證物進行採證,但這些物品都已經被清洗過,難以採證。檢警懷疑朱男父母對分屍案知情,但2人都表示,當時兒子只說和女友狀況不好,擔心他發生意外,要求他搬回桃園,才將這些物品搬下樓。目前全案正由檢警持續調查釐清中。

▲▼分屍男朱峻穎父母陪兒子將板橋住處的寢具搬離。(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朱男、黃女和黃女父母曾在20日一起吃午餐,但當晚返回住處後,黃女就沒再出過門,研判朱男是在21日殺人分屍,並在22號凌晨將屍體埋在花圃;而27日晚間9時許,警方循監視器回到花圃,聞到屍臭,挖掘果然找到7袋屍塊,兇案曝光後,警方同步搜索屋內,發現屋內已經清理乾淨,但在房間抽屜內發現一把開山刀,經血跡檢驗成弱陽性,浴室內雖被清理過,但也驗出血跡反應,推測是在浴室內分屍。另外,警方也在朱男機車置物箱找到榔頭和球棒。

另外,警方也查出28日凌晨2時許,朱男曾打電話給家人問「你們在哪裡?」家人反問「你在哪裡?我們都找不到你!」朱男便掛掉電話。不料,朱男在28日凌晨5時許疑似畏罪,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上吊身亡。朱父現場認屍時一度淚崩,哭求檢警不要解剖愛子遺體,「一命換一命,他已經受到應有的懲罰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屍男朱峻穎父母陪兒子將板橋住處的寢具搬離。(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