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不知塞爾提克隊被淘汰 姚文智盼像綠衫軍贏總冠軍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28日上午確定將推薦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出征台北市長,迎擊無黨籍的柯文哲及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姚文智下午召開記者會回應此事,他也恰巧繫上綠色條紋領帶出席;他開玩笑表示,這個領帶是希望NBA塞爾提克隊能得到東區總冠軍,「就像我一樣」。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在經選對會多次開會審慎評估與討論,並徵詢在地黨公職同志意見、舉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參考科學數據評估後,選對會建議中央黨部徵召姚文智委員參選台北市長,幕僚單位並將擬具綜合評估報告,建請黨主席蔡英文提名,預計於本週三提報中執會。

對此,姚文智下午也特別召開記者會回應,並信心滿滿地表示,「我一定會贏!」對於外界仍質疑可能「換姚」,他要求「別再放話」,強調接下來不可能再有二階段、重新再協商的事。

由於姚文智今天繫上綠色條紋領帶,他被媒體問到此事時開玩笑地說,這個領帶是希望塞爾提克隊能得到東區總冠軍,「就像我一樣」。

尷尬的是,波士頓綠衫軍上午已被騎士隊打敗,確定淘汰,媒體向姚文智提及此事時,他才驚訝表示,「真的嗎?今天不是休息嗎」但他又說,東岸綠衫軍輸了,但台灣的綠衫軍會贏。

▲姚文智獲得民進黨選對會推薦參選台北市長後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