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遭攔向警稱「自己人啦」! 他第3度被逮還怨都抓老實的

▲▼ 酒駕被逮先向警稱自己人,之後又批評菸酒公司不胎發明酒。(圖/東森新聞)

▲ 酒駕被逮先向警稱自己人,之後又批評菸酒公司不該發明酒。(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石姓男子第3度酒後騎車被攔查,竟然和員警攀起關係稱「自己人」不要為難,隨後又抱怨員警都只抓老實人,甚至還批評菸酒公司發明酒害死人,讓員警看了直搖頭,最後測得酒測值為0.70毫克,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台中市第三分局交通分隊當時正在進行值勤,行經東區進德北路時發現石男騎車搖搖晃晃,趕緊上前攔查。石男第一時間坦承喝了一名米酒,不過卻想用潘估線的方式,希望警方不要酒測,他用台語稱,「自己人,不要這要為難我」,接著他又抱怨,「你們常常都抓老實人」,這讓員警也傻眼直呼,「我怎麼知道你是老實人,又沒有寫在臉上。」

▲▼ 酒駕被逮先向警稱自己人,之後又批評菸酒公司不胎發明酒。(圖/東森新聞)

石男原本以為耍賴就可以逃過一劫,結果員警繼續要求酒測,被測出酒測值為0.70毫克,他開始批評道,「真的會害死人,這菸酒公司發明這個酒,真的是,這菸酒公司應該要關掉。」不過,他也表示,知道酒駕是不對的行為,但就是太愛喝酒了,根本改不掉。

員警調查,石男已經有2次酒駕被逮的經驗,這次是第3次了,顯然沒有因此學會教訓,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