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三優勢 這間企業助新鮮人年薪破百

有感三優勢 這間企業助新鮮人年薪破百(圖/信義房屋提供)

▲保證月薪五萬,第一個月離職再領五萬,信義房屋讓新鮮人hen有感。

圖、文/信義房屋提供

總統蔡英文在520就職二周年時提到,政府公布去年全國勞工平均收入達到近5萬元的新高,但因為網友較年輕,初入職場,所以尚未達到平均薪資水準,才會相對無感,同時鼓勵企業加薪,調高年輕人的起薪。信義房屋近年成為年輕人靠山,提供三重優勢「調薪」、「保障五萬」、「轉職再五萬」,社會新鮮人只要努力積極,年薪破百萬成為全台前10%高薪族非難事!

信義房屋的薪資三優勢「調薪」、「保障五萬」、「轉職再五萬」,即今年4月起平均調幅約7.6%,房仲經紀人平均調幅亦接近11%,並維持原有的保障半年月薪五萬,而「工作鑑賞期」亦持續推動,即若工作30天覺得不適合而離開,再提供一筆五萬元轉職金,此項創舉讓新人得到職場自主權,即使選擇離開,還能帶走30天的工作技能和轉職金,避免求職者墮入迫於經濟壓力而輕率就業的惡性循環,徹底翻轉傳統雇傭關係。

現任蘆洲光華店的邱福臨,回首當初是因為被轉職金吸引而進入信義房屋,現在得到的反而比預期的更多,主要就是完善的培訓制度讓自己在職場上充滿自信,同時企業也鼓勵所有同仁勇於晉升,挑戰自我,沒有年齡及年資的雙黃線。更令他感到無後顧之憂的是在福利方面,信義房屋認為生活不該只是工作,所有的福利措施如生育補助,志工假及同仁健康補助,都是公司對同仁照顧家庭的支持,讓他現在不只擁抱高薪,更可以兼顧「家庭樂活」及「健康快活」。

有感三優勢 這間企業助新鮮人年薪破百(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完整的培訓制度,讓新鮮人體驗真實情境。

有感三優勢 這間企業助新鮮人年薪破百(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運動會同仁團結一致。

一般民眾認為房仲業屬於非常辛苦的行業,經常需要日曬雨淋,信義房屋表示,房仲業為了消費者成就家業夢想而努力,在此同時企業本身當然也要照顧同仁的家業夢想,率先配合政府為同仁加薪,領航服務業,希望以高薪資、高發展、高關懷的「三高」政策激勵社會新鮮人向更高目標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