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單親媽 信義房屋有無快送邀您一起做善事

▲▼     「有無快送」APP        。(圖/業務提供)

圖、文/信義房屋提供

「有無快送」APP在2017年正式推出,目標在三年內達成「一百個在地團隊、一萬個社區、十萬商家」的社區經濟願景。與信義房屋母集團的理念一致,以社區住戶為核心發展社區經濟,進而推出全城點餐百萬美食的服務,並站在本地住戶及消費者的角度,結合當地的微物流系統和在地商家,提供消費者最快速且最理想的餐飲,推出一年來深獲好評。近日有無快送不只送餐更送愛,協助一位賣地瓜的單親媽媽將熱騰騰的地瓜送到消費者心裡。

在新北市台北橋捷運站附近,紜媽背著孩子在街上叫賣烤地瓜,才28歲就得獨自一人照顧1歲大的孩子,比起同年紀的女孩給人多些成熟和歷練的感覺。一位在三重送餐的騎士每每經過這裡,始終覺得好奇,忍不住上前攀談,原來紜媽在種種因素下生下小孩,卻也無依無靠,但生活所需,更希望給孩子一個未來,也就咬著牙每天辛苦的在台北橋捷運這附近賣烤地瓜。

在了解紜媽的故事之後,這名騎士覺得自己是否可以為這辛苦的母女倆做點什麼,於是回報給有無快送,而總公司更是一口答應,並希望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共襄盛舉來做善事,免收運費為這位單親媽媽出點力。有無快送表示,騎士們的愛心與熱心已經不止一次被客人表揚,先前就有來自天母的消費者向平台反應,他們一家出國回來在搬行李進家門,正好騎士送餐來,但卻沒有乾等或是表現不耐煩,反而一起幫忙搬行李後才離開,這舉動大大的感動了他們一家,這也就是有無快送以社區經濟為出發點的初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