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內湖驚傳瓦斯外洩起火 1男上半身灼傷急救中

▲快訊/北市內湖驚傳瓦斯外洩起火,男上半身灼傷急救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消防局獲報後派出60人到場,稍早欣湖天然氣截斷瓦斯後火勢已撲滅。(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12點03分獲報,民眾指出在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發生瓦斯外洩進而引發火警,消防局派出水箱車14輛、雲梯車2輛、特種車3輛、救護車4 輛前往搶救,目前已知現場1名年約40歲男子20%2度灼傷,已送往內湖三總急救。

消防局表示,獲報後派出60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由於是瓦斯外洩所引發的火警,在稍早欣湖天然氣截斷瓦斯管線後火勢隨即被撲滅。

據了解,事發當時有工程單位在現場施工,疑似沒有注意到大口徑的瓦斯管線就直接挖斷,導致瓦斯大量外洩,而現場正好有火源點燃天然氣,而受傷的男子就是該工程單位的工人,脖子、雙手、臉頰約20%遭2度灼傷,目前在內湖三總治療中。

 ▲快訊/北市內湖驚傳瓦斯外洩起火,男上半身灼傷急救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