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言論自由!警臉書嗆署長「幹不了多久」 分局:不懲處

▲落實言論自由!警臉書嗆署長「幹不了多久」 分局:不懲處。(圖/讀者提供)
▲林姓員警在NPA署長室上Po文怒嗆,不過分局稍早出面澄清,表示沒有懲處林警。(圖/讀者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名林姓員警因不滿年金改革,在4月多時於臉書「NPA署長室」的粉絲專頁留言,嗆警政署長「幹不了多久」、「執政黨酬庸的政務官」等語,原本林警傳出被分局懲處2支申誡;但稍早分局表示,經幹部指正勸導後貼文在日前早已下架,也沒有針對員警去懲處。

任職在台北市1間分局的林姓員警,因為不滿年金改革,就在NPA署長室與年金改革有關的貼文下留言;「署長,我覺得你也幹不了多久!但是你沒幹署長也還有其他職務等著你」等語。

在21日時,林姓員警就把貼文下架,接著就傳出林警被分局懲處2支申誡,甚至被督察組要求寫職務報告,不過在稍早時分局出面回應,由於林姓員警是在20日晚間10點左右在臉書貼文,當時並不是勤務時間。

但是林姓員警的貼文中有提到不雅的字眼,林警的所屬幹部事後有向他約談指正,所以貼文林警在21日就主動撤掉貼文,分局內部也沒有要求林警寫職務報告或者進行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