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拉K初衷?竹聯幫成員販毒 卻要警別扣有感情的K盤

▲莫忘拉K初衷?竹聯幫成員販毒,卻要警別扣「莫忘初衷」K盤。(圖/記者何雨忠攝)
▲廖嫌被逮後還向警方求情,希望不要查扣「莫忘初衷」的K盤,讓警方很傻眼。(圖/記者何雨忠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刑大偵三隊日前獲報,竹聯幫月堂的幫派份子長期盤據內湖、汐止區一帶,並以販毒維生,專案小組獲報後展開追查,17日前往逮人,當場查扣安非他命、K他命以及毒咖啡51包,不過嫌犯卻是向警求情,不要查扣他使用多年的「莫忘初衷」K盤,讓員警頻頻搖頭。

警方指出,日前就曾在新北市汐止區查獲K他命毒品分裝工廠,當時逮捕了3周姓、江姓、林姓的竹聯幫月堂成員,當場查獲112毒品咖啡包以及分裝工具、材料。

破獲毒品工廠後,警方卻還是發現類似的毒品咖啡包在流竄,循線追查後確定幕後主嫌是竹聯幫的廖姓嫌犯,在17日晚間持搜索票前往廖嫌的據點、江嫌的住處查緝,結果又查獲毒品咖啡51包、K他命16.82公克、安非他命3.55公克以及1個刻上「莫忘初衷」的K盤。

不過廖嫌卻向警方苦苦哀求,表示這個K盤他已經使用許久,他非常喜歡,希望警方不要查扣,此語一出讓在場的員警紛紛搖頭,覺得廖嫌被抓後也不想悔改。

由於竹聯幫月堂的成員許多都在中山區的酒店擔任酒店經紀,警方研判他們分裝的毒品咖啡包很可能已經流入酒店,將持續追查,訊後將廖嫌、江嫌2人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廖嫌的據點查獲毒品以及大批刀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莫忘拉K初衷?竹聯幫成員販毒,卻要警別扣「莫忘初衷」K盤。(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廖嫌對「莫忘初衷」的K盤念念不忘,原因是使用多年相當珍惜。(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莫忘拉K初衷?竹聯幫成員販毒,卻要警別扣「莫忘初衷」K盤。(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