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港老公寓夫妻爆衝突 兒勸架反遭爸爸持刀劃傷

▲南港老公寓夫妻爆衝突 兒勸架反遭爸爸持刀劃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北市南港路一段136巷1處公寓內發生夫妻吵架的事件,其中兒子在勸架時遭父親劃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柳名耕、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晚間近9點時獲報,指出在南港路一段136巷弄內傳出鬥毆,救護人員趕到後先將2名男女送醫,送往內湖三總急救,轄區警方獲報後也派人到場了解,鑑識人員將前往採證。

據了解,該起案件傳出時,是1名54歲的女子脖子、肚子皆有穿刺傷,而33歲男子則是小腿撕裂傷,警方到場後了解,原來是1對夫妻吵架,其中丈夫持刀要砍妻子,兒子從中勸阻被刀劃傷,目前妻子以及兒子在警方的陪同下於醫院包紮,丈夫則在派出所製作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