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義大醫院附近驚傳瓦斯外洩! 警拉封鎖線搶修中

▲▼高雄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燕巢區角宿路義大醫院附近30日晚上7點30分左右,傳出疑瓦斯外洩,高雄市政府1999接獲報,趕緊通知警消單位,消防隊到場測到數值異常,立刻聯絡欣雄天然氣公司,目前岡山警分局鳳雄派出所拉起封鎖線,現場搶修中。

高雄市政府1999晚間7點30分左右,接獲民眾通報,表示說義大醫院附近有瓦斯外洩味道,氣味相當強烈,因擔心發生意外,隨即通報警消前往了解。

消防隊到場發現燕巢區角宿路與義大路口附近,有氣體數值超標,岡山警分局鳳雄派出所員警在角宿路現場封路,暫時禁止人車通過。

市府環保局等單位人員晚間8點30分左右趕到現場,請欣雄公司開挖檢修,目前沒有人員受到影響,據了解,疑是手孔下方故障,引起氣體外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