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 傳中共第二艘自製航母「003型」即將出現

▲中共第2艘自製航母,即將現身。(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中共第2艘自製航母,即將在船塢現身。(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中共第一艘自製航空母艦正在海試之際,有媒體報導,中共第2艘自製航母 也即將在船塢出現。

大陸「中華軍事網」周三報導,中共002型航母「山東號」已開 始海試,官方消息同時證實「南方某造船廠」裡,第2艘自製航母:003型航母已經在上海的江南造船廠悄然動工,前期工作已經準備就緒,為了建造這艘滿載排水量達到8萬噸的大型航母,江南造船廠特意新建 了大型廠區來容納。

據了解,003型航母採用核子規動力、電磁彈射技術,排水量比001 (遼寧號)、002(山東號)型更大。報導又說,為003型航母配備研發的艦載固定翼預警機、彈射起飛的多用途艦載戰機,也已經在研發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