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贏過柯文哲 丁守中:早就死亡交叉

▲▼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日前有媒體公布民調,顯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支持度已超過現任市長柯文哲。對此,丁守中15日受訪表示,民調高高低低,大家參考就好了,「不過整個趨勢看起來,柯文哲就是往下的,我們是往上的,死亡交叉早就出現,我們還是戒慎恐懼。」

丁守中15日與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出席「幼幼足球、運動發芽」贈球記者會,受訪表示,柯文哲掌握台北市的行政資源、中央又是民進黨執政,柯文哲今年編預算一直辦老人旅遊活動到選前,都是不對等的選戰。

至於被柯文哲批評出席活動帶一堆人,丁守中先是反批,柯文哲做事不用腦筋、不用市場調查,自己做事單槍匹馬、獨來獨往;接著表示,是黨部認為市長候選人至少要1、2有名助理陪同行程,且自己有時搭計程車、捷運都是一個人。

而柯文哲日前針對說出「兩岸一家親」一事道歉,外界分析民調有回升的空間。丁守中說,政治人物最重要的就是誠信,「當誠信破產,他就破產了」,這個政治人就沒有什麼好信賴的。至於新黨主席郁慕明因不滿柯文哲對「一家親」言論道歉,將支持丁守中,他表示,泛藍要大團結,相信會得到他(郁)的支持,中華民國要止跌回升,藍營執政縣市一定要過半。

對於禮讓議題,丁守中說,從來沒有人禮讓丁守中,都是靠自己、靠大家市民支持,努力奮鬥,柯文哲過去得到民進黨的禮讓,但如今雙方志不合道不同,不相為謀,「那是他們家的事情,我們還是全力以赴,里長、議員、市長都要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