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發生車禍騎士倒地!加油站員工拿三角錐秒衝 護住女傷者

▲▼ 路口發生車禍騎士倒地!加油站員工拿三角錐秒衝 護住女傷者(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員工見到車禍,趕緊上前幫忙。(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超暖心的員工!屏東萬丹路和西環路口昨天(14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迴轉時沒注意到前方,撞上2名機車騎士,其中一人還倒地不起,這時對面加油站的員工見狀,趕緊幫忙拿三角錐,還有人幫忙指揮交通,迅速排除狀況都很有經驗,也讓網友們大讚,「謝謝!好心會有好報的!」「功德無量謝謝你們!」

當時該輛小客車正要迴轉,疑似沒有注意到路況,連撞2名機車騎士,2人都倒地,其中一人還因此倒地不起,這時加油站一名男員工先急忙拿著2個三角錐衝出來,另一名女員工也趕緊出來護著倒地的女傷者,還有一人協助指揮交通,非常有默契,也讓人大讚很溫暖,原來這路口常常發生車禍,平均一個月就有一起,員工說這已經成了工作的一部分。

事實上去年(2017年)11月間也曾發生一起70多歲女騎士遭撞倒地的意外,當時女騎士到後方車輛追撞倒地,躺在地上頭部流血 ,一名加油站工讀生發現前方路口有車禍,急忙大喊「有車禍!」其他4名工讀生反應超快,20秒後就有2人拿著三角錐,以跑百米的速度跑到路口,還有另外2名工讀生也衝上前,其中一人是護理相關科系畢業,趕緊檢視傷勢,還有人幫忙報警。

一名楊姓工讀生當時說,因為不確定女騎士的傷勢為何,怕有腦出血,不敢隨便移動。站長林雲上也開心表示,「對員工的表現感到很窩心。」 事後也有到醫院探望,再次讓人感受到人情的溫暖,也讓網友大讚,「這個站長很棒喔,對工讀生做事前的訓練。」 「真的是好暖心的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