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調持續下滑 孫大千幫點名「5大豬隊友」

▲財團法人國防安全研究院揭牌典禮,蔡英文,馮世寬▼。(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任將屆滿2年,立法院國民黨團公布最新民調數據,蔡英文執政不滿意度高達到7成。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點名「5大豬隊友」,分別是教育部長吳茂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監察委員陳師孟、行政院長賴清德及黨產會,他更直言,「想到這5位『地表最強』的豬隊友的種種豐功偉績,你還會繼續支持蔡英文嗎?」

▲教育部長吳茂昆到立院備詢VS立委柯志恩▼。(圖/記者屠惠剛攝)

▲教育部長吳茂昆。(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孫大千認為,蔡英文已經陷入了「遍尋不著神救援,滿城盡是豬隊友」的困境,就職2週年的低民調真的只不過是剛剛好而已。孫大千認為,蔡英文的第一個豬隊友就是教育部長吳茂昆;因為吳茂昆是有史以來爭議最大、形象最糟的教育部長,但他竟然去單挑台灣大學,向全國大學的校園自治理念宣戰,「自古以來,凡是捅到教育知識界這個馬蜂窩的政權,向來沒有什麼好下場。」

▲▼台北市議會,柯文哲備詢,施政報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季相儒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第二,孫大千說,台北市果菜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也是蔡英文的豬隊友;他批評吳音寧是政壇靠爸族的最佳代言人,能力普通、紕漏不斷但是後台強硬,所以坐領高薪;當厭世代的年輕人每天在與過勞奮戰,和低薪掙扎時,看到吳音寧,再想想自己,滿腔怒火不燒向民進黨,還能燒向誰呢?

▲監委陳師孟接受挺扁團體陳情。(圖/記者賴于榛攝)

▲監委陳師孟。(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第三,孫大千提到監察委員陳師孟;他指出,陳師孟以「為扁平反,報仇雪恨」為職志,放著監察委員的正事不做,每天在絞盡腦汁的思考,如何上天入地追殺仇家,誇張的行徑、醜陋的嘴臉,不但替蔡英文得罪光司法檢調人員,更堪稱史上最強「官逼民反」的代表人物。

▲行政院召開新經濟移民法規劃重點記者會,賴清德,陳美伶,葉俊榮▼。(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孫大千表示,第四個豬隊友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的「賴神」未必能夠成為台灣的「神」,尤其是當他心直口快的承認是一個「誠實的台獨」之後,更讓蔡英文這兩年來試圖以混水摸魚的策略營造的「維持現狀」一夕破功,兩岸關係將進入多事之秋。

孫大千強調,蔡英文的最後一個豬隊友則是黨產會;原本民進黨計劃以黨產會做為清算追殺國民黨的工具,讓國民黨一無所有,永不翻身;然而,黨產會無限上綱的抄家奪產的作風,一方面忽略了這個時代中民眾同情弱者的情緒,砍得越重,對國民黨的重生越為有利;另一方面又給予人民,民進黨熱衷拼政治,不願拼經濟的印象;「坦白說,日子都快要過不下去了,誰還有興趣去看你去翻什麼陳年往事啊!」

孫大千嘆,「當你閉上眼睛,想到這5位『地表最強』的豬隊友的種種豐功偉績,你還會繼續支持蔡英文嗎?」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