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擠小機車「7貼」玩命 後座自拍燦笑留念

▲▼全家擠在小機車上。(圖/翻攝自《雲南網》)

▲全家擠在小機車上。(圖/翻攝自《雲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昭通市鹽津縣5日出現令人驚嚇的畫面,一名男子騎著摩托車載6個人行駛在大馬路上,而且通通沒有攜帶安全帽,讓看到照片的人紛紛驚呼,「簡直是拿生命在開玩笑!」而這幾位在車上的男女老少,也被當地警方處以700元(約新台幣3282元)罰款及行政拘留14天。

據鹽津媒體《大鹽津》報導,有網友拍攝到這驚險的一幕,男子所騎乘的摩托車油箱上趴著2個孩子,2人身後還緊貼著另外2名孩童和2位大人,成了「7貼」的畫面。最令人震驚的是,摩托車上還有一個人拿著手機疑似在自拍,除了騎車的男子,其他都對著鏡頭燦笑。

鹽津縣公安局交警大隊9日看到照片後,鎖定違法嫌疑人羅姓騎士。羅男看見違法的圖片和資料證據後,承認自己當天載著妻子、子女和親屬共7人從鎮艾田村行駛至普洱鎮的違法行為。

報導指出,羅姓騎士除了超載5人違法外,還犯了未持機車駕照、車輛未檢驗等交通違法行為。根據相關法規,辦案民警已經對羅男進行了嚴厲的教育,同時處以700元刑罰和行政拘留1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