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髮廊尿一地!店員給拖把 媽崩潰:我來消費,尿尿還要我弄?

我們想讓你知道…禁12歲以下!深藍咖啡館遭家長「1星怒洗版」:小孩心靈受傷想哭

▲▼女兒店內亂尿,媽媽被店家要求自己清怒po文發飆。(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兒店內亂尿一地,媽媽被店家要求自己清,當場火大。(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影片,只見一位媽媽帶著小孩在髮廊剪髮,過程中小孩一會兒脫鞋在沙發蹦跳,一會又喊著想尿尿,最後竟直接尿在媽媽的座位後方。沒想到另一位顧客的小孩這時因踩到尿摔倒,設計師見狀趕緊拿拖把麻煩家長處理尿灘,但媽媽卻當場暴怒斥責設計師與其他店員,「我是消費者,我來消費的,我家小孩子尿尿還要我自己處理?」文章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13日晚間9點多在「爆怨」發文寫道,「5/13星期天晚上9點10分左右,事發經過,該小姐在某連鎖髮型店剪頭髮,小姐的小孩在座位區脫鞋子在沙發上跑跑跳跳,赤腳在髮廊裡亂跑亂玩,家長完全沒有阻止並教育好,然後小孩子也沒有包尿布,卻想要上廁所,但疑似小孩子沒有告知家長(還是告知家長了,家長卻沒有聽到或理會?)所以小孩子就直接在媽媽的座位後方蹲下尿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店內亂尿,媽媽被店家要求自己清怒發飆。(圖/翻攝爆怨公社)

發文網友表示,「設計師告知家長,家長覺得小孩子本來就會亂尿,所以麻煩設計師幫忙處理小孩子的尿灘,結果有一位顧客的小孩子走過去踩到尿灘跌倒,所以設計師拿了拖把,麻煩家長幫忙處理一下尿灘,結果家長直接暴怒起來。

影片中,家長大聲斥責設計師與其他店員說,「妳們這家店真的很爛,小孩子本來就會亂尿尿,我是消費者,我來消費的,我家小孩子尿尿還要我自己處理?妳們真的很誇張態度真的很差,這樣還能做服務業嗎?叫妳們處理一下不處理,叫你們拿拖把來還不馬上拿來,害其他人滑倒,還不是因為你們不馬上拖乾淨,不然會害人家滑倒嗎?」

媽媽繼續對著櫃檯店員發洩不滿,「你們有沒有生過小孩啊?不知道照顧小孩子有多辛苦嗎?小孩子的尿是有多髒啦?」po文者表示,女客人最後騎車離開時還逆向,且安全帽扣環不扣,還叼菸騎。

▲▼女兒店內亂尿,媽媽被店家要求自己清怒發飆。(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至5/14凌晨2點15分已有近6千人按讚,高達1700多則留言,網友紛紛留言,「最討厭聽到:你一定沒生過小孩、小孩子本來就這樣啊」、「小孩最好會亂尿」、「把設計師都當保母?」、「小孩也太可憐了吧」、「替孩子的未來感到擔憂」、「服務業就該幫妳擦屎尿?」、「妳女兒的尿妳不會自己清啊?」、「現在的人壓力真的很大」。

還有人認為「我家狗都會知道要去廁所尿」、「恐龍家長」、「世界繞著她轉?」、「把她的臉po出來」、「 大人的教育不能等啊~」、「包個尿布很難嗎」、「我們是設計師不是保母」、「我染頭髮用到一半小孩要拉屎,也是自己抱去啊」。

影片請點此,若遭移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