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台灣民政府衣櫃藏錢照 1.3億現鈔多到「滿出來」

▲▼疑似林志昇家中塞滿1.3億元的衣櫃照曝光。(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專業)

▲疑似林志昇家中塞滿1.3億元的衣櫃照曝光。(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專業)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台灣民政府涉及洗錢、詐財案,桃園地檢署10日兵分7路大規模搜索,傳喚包括發起人林志昇在內共8人,初估不法所得共近3億元,還在林志昇家中衣櫃搜出1.3億多元現金,稍早塞滿1.3億現金的衣櫃照在網上瘋傳,稍早塞滿1.3億現金的衣櫃照在網上瘋傳,但檢方出面回應照片是網友模擬畫面。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於12日上午張貼有關林志昇在衣櫃藏了1.3億的照片,可見櫃子中塞滿了白花花的鈔票,若將衣服掛上前面的鐵橫桿,確實是一個不易發現、藏錢的好地方。網友在底下留言,「還給人民」、「垃圾人做垃圾事」、「這是我心中所期望滴衣櫃」、「好多錢喔」。

台灣民政府自2008年成立以來爭議不斷,該組織聲稱,目前中華民國政府是「流亡政權」,盤據在台灣這片土地上,依照法理,台灣目前主權應仍屬大日本帝國所有,只是現由「美國軍政府」暫時佔領;而未來,美國將會前來接管台灣,而台灣民政府也會登台「完全執政」。

檢警調查發現,他們以各種虛構的話術來詐財,如同政治老鼠會,從2012年開始先虛構一個「美國軍事政府」,並說該政府授權台灣民政府核發專屬身分證、旅行證、車牌及行照等,如果要加入就得花1000至1500元取得身分證、車牌和行照6000元,甚至還以每股50萬元集資買旅行證的印製設備,如有旅行證出售,就可分紅。

法院11日漏夜偵訊林志昇等7名高層後,傍晚以「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將林志昇、林梓安、游象敬3人羈押禁見,至於網上瘋傳衣櫃藏錢照是否為現場真實畫面,檢方稍早回應,照片只是網友模擬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