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民政府6州行政圖、3種身分證曝光!林志昇衣櫃藏1.3億移送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檢調查獲台灣民政府打著「美國日後將接管台灣」為旗幟,以各種名目向旗下3萬多名成員吸金,在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林梓安夫妻的住處搜出高達1.3億元的現金,今天(11日)凌晨將夫妻倆等7人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如今台灣民政府的六州郡行政管轄區域圖和3種身分證種類也曝光,分別是「台灣公民身分證」、「台灣準公民身分證」和「台灣居民身分證」。

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台灣民政府自組武裝力量「黑熊部隊」。(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現年67歲的林志昇在2008年成立政治組織「台灣民政府」,主張中華民國政府未擁有台灣主權,台灣目前由「美國軍政府」暫時占領,但主權仍屬大日本帝國;同時台灣民政府在各縣市皆設有辦事處,並將「首都」定於桃園市,不但設立「國歌」、「國旗」,還要求旗下成員辦理台灣民政府身分證、護照、車牌等物,宛若是隱身在中華民國內的一個小小國家。

檢方調查,林志昇鼓吹成員申辦台灣民政府證件,並藉此收費1000元到6000元不等;此外,林還稱未來美國接管後需要大量「政務官」,因此鼓勵成員參與認證課程,全套課程要價至少2萬4000元,每節課還須額外加收2000元。

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特訓操演。(圖/取自台灣民政府)

桃園地檢署經長期蒐證,10日率隊搜索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秘書長林志昇住處及妻子林梓安等多名高層幹部住處共7處,並在林志昇住家衣櫃中搜出大筆現鈔,包含歐元、日圓等現金,讓檢方點鈔點到手軟,經初步估算至少高達1億3000多萬元。在檢警前往位於桃園龜山總部搜索時,民政府還緊急調派「黑熊部隊」前來護駕,一度與現場檢警對峙。

檢調初步估計台灣民政府至少涉嫌吸金3億元,拘提林志昇(67歲)、林妻林梓安(51歲)、中央國務院內閣總理大臣蔡財源(78歲)、台南州秘書吳麗香(70歲)、財務大臣葉碧蓮(54歲)、財務大臣許義明(67歲)和中央會館所有人游象敬(79歲)等7名幹部,凌晨陸續移送複訊。

根據台灣民政府今年公布的州郡行政管轄區域圖,共分為台北州、新竹州、台中州、台南州、高雄州和宜蘭州等六州,總人口2338萬6856人;另外,身分證還分成3種,分別是「台灣公民身分證,有參政權,代號TW,台灣日治時代的後裔」、「台灣準公民身分證,無參政權,代號PTW,依台灣公民權利法第5條:僅父或母之一方為台灣日治時代的後裔且於台灣有戶籍者或台僑等」和「台灣居民身分證,無參政權,代號CE,隨流亡國民政府來台人士及後裔」。

▼台灣民政府州郡行政管轄區域圖。(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點圖可放大)

台灣民政府行政區域圖。(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台灣民政府身分證代號快速判讀圖。(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台灣民政府身分證。(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台灣民政府身分證申請表。(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台灣民政府身分證。(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