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部隊「蒙面全副武裝」擋檢調 網揭:他們只是拿錢的臨時工

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民政府」10日突然遭到檢調搜索,因此一度調派自建的武裝力量「黑熊部隊」與警方對峙,不過最終連帶部隊身上所攜帶的槍枝、武器一併遭到檢警查扣。曾經有網友爆料,其實黑熊部隊的成員都是保全公司臨時請來的保全,任務完成後要將裝備繳回去,最後拿錢回家。

值得注意的是,這項消息當時一曝光,除了引來部分網友留言,「難怪(黑熊部隊)都蒙面,不可以露臉。原來如此…」等,也讓台灣民政府旗下粉專——「台灣民政府-黑熊力量」主動出面闢謠。不過他們當時僅表示請勿造謠,並無進一步提供任何事證。

據了解,這並不是「黑熊部隊」這支神秘的武裝力量首次露臉,2016年自稱是公民記者、台灣民政府成員的洪素珠於228假借採訪名義辱罵老榮民,因此引起全台公憤;當時有民眾前往台灣民政府抗議,黑熊部隊就被派出「鎮暴」,拿起裝填橡膠子彈的鎮暴槍朝著抗議群眾掃射,甚至還有成員拿出電擊棒、辣椒水攻擊,這也是黑熊部隊建立以來首次大規模攻擊行動。

資料顯示,由台灣民政府自組建立的黑熊部隊(黑熊總隊),內部編制約為180人,成員身著黑色衣裝、頭戴黑色安全帽,還配有鎮暴槍、警棍、盾牌等;官方宣稱黑熊部隊的工作是「負責守護、保衛台灣人民的安全」。

▼黑熊部隊的警備車。

▲▼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特訓操演。(圖/取自台灣民政府)

桃園地檢署10日兵分七路分別搜索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秘書長林志昇(67歲)住處及妻子林梓安等多名高層幹部住處等地,並在林志昇住家衣櫃中搜出大筆現鈔,其中包含歐元、日圓等現金疊滿衣櫃,現場檢方點鈔點到手軟,經初步估算後,發現搜出現金至少高達1億3千多萬元。

據悉,台灣民政府政治組織於2008年2月由林志昇所成立,他們主張台灣應與日本統一,目前主權仍屬大日本帝國,且美國也握有台灣「佔領權」,否定中華民國合法性;台灣民政府還認為,未來只要時機一成熟,「美國軍政府」將會前來接管台灣,並依此鼓吹成員申辦台灣民政府身分證、護照、車牌等物。

據檢方調查,林志昇除了鼓吹成員申辦台灣民政府證件,並藉此收費1000元到6000元不等之外,還稱未來美國接管後需要大量「政務官」,因此鼓勵成員參與認證課程,全套課程要價至少2萬4000元,每節課還須額外加收2000元。更誇張的是,台灣民政府藉著向美國法院提出接管台灣訴訟為由,向成員募集大量款項,宣稱每捐1元台幣,未來美國接管後可換領1元美金,投資報酬率高達30倍,不少成員為此心動,懷著致富的美夢捐出大筆現金。

目前檢方已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名拘提林志昇夫妻檔、總理大臣蔡財源、財務大臣葉碧蓮、許義明、台南州秘書吳麗香、及中央會館建物所有人游象敬等7人,目前正漏夜偵訊,全案進一步擴大偵辦中。

▼黑熊部隊進行特戰演練。

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