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看板雙眼竟「發光」 網驚:鹹蛋超人4泥?

▲▼候選人雙眼「發光」網:鹹蛋超人4泥?。(圖/翻攝爆廢公社)

▲由於海報正好在背光位置,因此只要橋好角度,就可以拍下眼睛發光的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選戰將至,各候選人也使出渾身解數,無不卯足全力插旗、掛看板就是想要吸引選民的注意。桃園議員參選人朱珍瑤就被人發現,高掛的競選海報很「吸睛」,照片裡的她竟然眼射金光,像是鹹蛋超人一樣,讓看到的網友驚呼,太神奇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原本只是一般常見的競選布條,但是裡面的候選人竟然被拍到,眼睛發出金黃色的光,也剛好對應選舉口號,「青年問政,清新熱忱,八大主軸,『發光』八德」,網友看到紛紛直呼,真的發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一看都說,「這不是鹹蛋超人嗎」、「鹹蛋超人4泥」、「好巧喔」、「快逃不能被射到」、「現在競選布條還做LED的,太花俏了」、「好有趣喔」、「太扯了啦」。拍攝到照片的網友解釋,由於布條背光,所以只要找到對的角度,就可以拍到像鹹蛋超人「雙眼發光」的照片。

笑容甜美的朱珍瑤,曾獲得2009年「世界亞裔小姐」亞軍,過去也曾任護理師。原本長年在北市大安文山區經營,但該區參選者眾,且不乏年輕者,因此不久前決定返回桃園故鄉參選。投入黨內初選以來,因年紀輕、形象佳,且勤耕耘,備受各界看好。

▼笑容甜美的朱珍瑤(右一),過去曾任護理師,因此助選員以護士服裝扮陪同拜票。(圖/朱珍瑤臉書提供)

▲國民黨桃市八德區市議員初選民調,新人部分朱珍瑤出線。(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