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墜樓砸中馬尾女全身癱瘓 飼主神隱家屬告整棟住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47歲女子張小琴(化名)上月行經廣州市白雲區一棟大樓外,沒想到卻遭從天而降的一隻黃白色狗狗砸中,當場倒地不起,事後送醫檢查面臨四肢癱瘓的狀況,經過20天救治仍須依靠呼吸器維生,至今無法動彈也不能說話,她的家屬氣到決定對整棟大樓的所有住戶提告。

根據大陸《紅星新聞》報導,張小琴是在上月15日陪帶著孩子的朋友去診所看病,還來不及走到門口就遭一隻從天而降的狗狗砸中脖子及肩膀,當場倒地不起,而受到驚嚇的狗狗只發出一聲大叫就跑掉了。雖然診所醫生聽到巨響急忙跑出來幫忙急救,但張小琴被送到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仍立即住進加護病房。

張女遭從天而降的狗狗砸到全身癱瘓,家屬要告大樓全部房東和租戶。(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當時綁著馬尾的張小琴遭狗狗砸中頸部和肩膀。(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由於張小琴被診斷出頸椎斷裂、頸髓嚴重損傷,手腳幾乎沒有知覺,面臨全身癱瘓的危險,她的兒子、丈夫趕到醫院聽聞事發過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無奈家屬根本不知道掉下來的狗狗究竟有無主人,而當地媒體記者前往現場詢問,住戶以及附近的村民都表示沒再見過那隻狗,推測有可能只是一隻流浪狗,或許是牠自己跑到頂樓玩耍失足、被嚇到跳過圍牆或是遭人扔下。

張小琴的兒子覺得事有蹊蹺,請親戚幫忙找來律師相談,雖然知道想要追究責任很困難,但仍不排除要對整棟大樓的房東及租戶提告,「醫藥費很貴的,母親住院至今花了20萬元人民幣(約94萬元台幣)。目前已經將提告的事情全權交由律師處理,畢竟我光是照顧母親就快忙不過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