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當眾巴頭、踹乞丐 正義哥一腳把他踢飛黏牆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網友間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黑人男子當街踹打乞丐,這時突然從人群中衝出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年輕人,一腳就把這位老外踢飛黏到牆上。這段影片在微博等網路平台引起瘋傳,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這腳踹得太解氣,「雖然不鼓勵以暴制暴,但看到最後還是想說踹得好!」

影片中,穿著白色上衣的黑人男子背對著鏡頭,站在一名坐地乞討的乞丐面前,先是出腳將人踹到重心不穩,接著又彎腰徒手巴頭,一旁雖然有許多圍觀民眾,但都沒有人願意站出來制止;就在這個時候,一名年輕男子突然從人群中衝出,上前就直接給黑人一記「黃金右腳」,當場將對方飛踢踹到黏在牆上,最後重摔至地面。

黑人當街踹乞丐還巴頭,正義哥一腳把他踢到黏牆上。(圖/翻攝自胖子陳越的微博) 

▲黑人踹打坐在路邊的乞丐,下一秒遭正義哥飛踢。(圖/翻攝自胖子陳越的微博

大陸網友們轉發這段影片並表示,「雖然不鼓勵以暴制暴,但還是要說這一腳踹得真好」、「看到最後超解氣」、「我們歡迎友善的外國人,但這種素質的還是別來了吧」。有趣的是,影片傳到台灣後也引起共鳴,還有網友想起本月5日在捷運西門站發生的外國人踹老婦行李箱的事,並紛紛在相關影片底下留言,「這腳踹得不輕,可以聽到很大的撞擊聲,不像是假的」、「正義哥看起來有練過啊,人都黏在牆上了」。

雖然有台灣網友認為,台灣人怕事後挨告大多不會像影片中的年輕人直接動手,缺少一股熱血。不過,在捷運西門站一事中,替老婦打抱不平的黃姓男子不僅遭比中指還挨罵「Fxxk you all Chinese」,他事後帶著影片證據前往報警並提告,強調自己不願意和解,畢竟踹行李箱的外國人布萊恩是在台灣教英文的老師,結果卻對台灣人極度不友善,實在不放心讓這樣的人繼續從事教育,加上對方之後雖然有主動聯繫,卻一直對當天的行為說謊辯解,顯然沒有悔改的誠意;警方訊後則依公然侮辱罪將布萊恩函送法辦。

▼布萊恩踹老婦行李箱遭黃男攔下,還當眾比中指嗆聲。(圖/翻攝「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臉書社團)

刺青老外西門踹翻行李比中指…婦驚恐呆站 正義哥:台灣人不生氣?(圖/翻攝「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