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皮肉錢比假掰高尚!阿童挺劉喬安:「性專區」保護妳

▲童仲彥大力挺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組合圖/圖左,翻攝自童仲彥粉絲團;圖右,翻攝自劉喬安粉絲圖)

▲童仲彥大力挺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組合圖/圖左,翻攝自童仲彥粉絲團;圖右,翻攝自劉喬安粉絲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曾因仲介賣淫作偽證,遭判刑3個月定讞。她於8日深夜開直播坦承,確實用身體換取金錢,希望可以過好一點的生活,並且情緒崩潰大哭。近來努力爭取性產業相關立法的童仲彥也在臉書發文,「用身體換金錢沒有錯,賺皮肉錢的比假掰的高尚」,並且要送上一件「拳打假掰T」。

「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粉絲團今日發文表示,只要聽過劉喬安故事的媒體朋友都知道,這不是請任何民代就能扭轉的,而他致力推動的「性專區」,就是想要優先保護這樣的弱勢女性,「用身體換金錢,沒有錯;錯的是,妳沒有勇敢面對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喬安當DJ壓力大到求助精神科。(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轉行當DJ。(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童仲彥又說道,曾經和太陽花女神共同作戰,在警察打學生時,拿著攝影機在旁蒐證,差點被亂棒打死,「誠實,大家都會記得妳的好」、「總比有人嘴說反小三,自己卻習慣當眾人小三,好太多」。

接著他又話鋒一轉,現在台灣假掰的人太多,「阿童也低潮過,別再哭了,去找心理醫師輔導一下,希望妳跟現在的阿童一樣,樂觀、勇敢、不假掰、做自己」,並且要送上剛打樣完成的「拳打假掰T」。

劉喬安在直播上邊哭邊說,她只是個想生存的單親媽媽,當初不是因為想紅,只是因為喜歡太陽花、向日葵,代表著希望,才會去參加學運,「我寧可一次一次去賺(指賣淫),也不願意讓富商包養」、「你們這樣霸凌我好玩嗎」,心碎又低潮的模樣令粉絲看了非常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