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小丑女嘿咻刺殺男友 iPhone存血照「殺人像吃洋芋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9歲年輕媽媽亞當斯(Zoe Adams)被指控去年7月涉嫌在家中刺殺男友,且當時兩人還在性愛當中,她則打扮成小丑的樣子助興。當地法院法官認為,亞當斯的iPhone中存有一張滿身是血的女性照片,並搭配一行「殺人就像吃洋芋片一樣,你不可能只吃了一片就停下」的詭異文字,加上她事後聲稱完全不記得這件事,可見根本毫無悔意,最後決定判處11年有期徒刑。

19歲「小丑女」嘿咻時揮刀刺殺男友。(圖/翻攝自Zoe Adams臉書)

▲亞當斯在性愛時刺殺男友。(圖/翻攝自Zoe Adams臉書)

根據英國《電訊報》2日報導,這起殺人未遂事件發生在英國坎布里亞(Cumbria),亞當斯與男友在交往過程中一直處於分分合合的狀態,2017年7月29日她打扮成小丑的模樣和對方在家中嘿咻,卻突然拿起枕頭蓋住頭部,接著低頭輕聲說「相信我」,下一秒卻持刀朝胸部、手臂以及大腿猛刺5下。

亞當斯的男友遭刺傷致肺部塌陷,所幸送醫急救後幸運撿回一命。事發之後,當地警方很快就逮住亞當斯,並在她的iPhone中發現一張滿身是血的女性照片,上頭還寫著「殺人就像吃洋芋片一樣,你不可能只吃了一片就停下」,看起來相當詭異。

▲洋芋片。(圖/記者賴于榛攝)1687563

▲亞當斯似乎認同殺人就像吃洋芋片一樣,會一個接著一個停不下來。(示意圖/記者賴于榛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雖然亞當斯辯稱自己完全不記得有發生過這樣的事,但後來又改口說是因為男友突然親吻脖子,她嚇了一跳才會做出「過度反應」的行為。

而法官艾金斯(James Adkin)認為,亞當斯的行為已經算是相當殘忍的虐待,加上她在事發之前就將膠帶和刀藏在臥室裡,可見是早有預謀,這不僅對受害者造成身體上的傷害,也在心理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日前判她必須坐牢11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