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老爸同居新女友 10歲女兒偷1891萬鑽石飾品扔垃圾場

▲▼鑽石。(圖/達志/示意圖)

▲富家女與男友同居,包包裡價值500萬港幣的鑽石飾品卻突然不見了。(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的遺失物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10歲女童疑似不滿擔任髮型師的爸爸有新女友,而且還搬來家中同住,一氣之下竟然將女方包包裡價值500萬港幣(約1891萬元台幣)的鑽石飾品偷走;一開始她聲稱丟進大樓的垃圾場,後來又改口說拿給12歲的同校朋友,最後兩人雙雙被帶回警局調查,而消失的鑽飾目前仍未尋獲。

根據《香港01》報導,遺失鑽飾的女子現年39歲,自稱是在投資銀行上班且家境富裕,先前認識女童的父親,兩人個性很合就決定交往,她甚至在今年1月29日搬進男方位於香港黃大仙區的公共房屋(提供給低收入戶的住宅),沒想到上月30日包包裡的兩條鑽石項鍊和一副鑽石手鐲突然憑空消失,以為是遭小偷,嚇得她趕緊報警。

▲▼垃圾、垃圾桶、髒亂、環保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童聲稱早就將飾品通通丟進大樓的垃圾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但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這起竊案的嫌犯竟然就是同居男友年僅10歲的女兒。當地警方表示,女童疑似是不滿爸爸交新女友還帶回家同居,才會偷走昂貴飾品報復;不過,一開始她聲稱將東西丟進大樓的垃圾場,一群人找了一整個晚上卻都沒有發現。

後來,警方發現在竊案發生前,女童曾邀請12歲的同校友人到家中玩,兩人在屋內待了一段時間,她隨後改口聲稱已將東西交給朋友,大人們又跑到女同學家搜索,但一樣沒有結果,只好先將女童和12歲的友人帶回調查,加上遺失物至今仍未尋獲,目前已先列為竊盜案並由重案組深入追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