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精障男走廊露鳥 慘遭員警電擊18次一命嗚乎!

▲特拉梅爾在30分鐘內慘遭員警電擊達18次!(圖/翻攝自YouTube)

特拉梅爾在30分鐘內慘遭員警電擊達18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西密爾瓦基警方去年中接獲報案,指有一名懷疑精神有問題的男子全身赤條條的站在房間外的走廊通道上,並揚言會傷自己。

警方趕到現場處理時,發現該名男已回到屋內洗澡。 警方叫他起來,但他拒絕服從警方指令 ,遭警方以電擊槍電擊18次, 最後竟然一命嗚乎!相關影片最近曝光。

此案發生在去年5月25日。從影片可見,警方來到被舉報男子特拉梅爾(Adam Trammell) 的房子門外,撞開大門後,發現一絲不掛的他正在浴室洗澡。

警方要求特拉梅爾舉高雙手站出來,但他沒有聽從指示。接著員警告訴對方他們會使用電擊槍。對方仍不理會。最終特拉梅爾在30分鐘內遭被電擊多達18次。他躺在浴缸內痛到高聲尖叫,然後失去知覺。經送院後證實已經死亡。

特拉梅爾的家人指他患有精神分裂症和躁鬱症。涉案的兩名警員沒有被起訴,特拉梅爾的家人對此感到相當憤怒,認為執法過當的的員警 應該辭職。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