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立定跳「抖出」2包安毒 他心臟病發靠妻拿藥救援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口袋藏毒,為了自清在原地跳,不料毒品居然掉了出來。(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陳姓男子遇警攔檢,為了自清在原地跳,不料毒品居然從口袋掉出來。(圖/記者汪盈姍翻攝,下同)

記者汪盈姍/高雄報導

前鎮區一名53歲陳姓男子30日將安非他命藏在褲袋,行經左營區時因為紅燈右轉,遭到警方攔查,為了表示清白,盤查過程還在原地連跳3下,豈料動作太大,將口袋裡的毒品抖了出來,被逮回警局偵訊,後來疑似心臟病發,還靠妻子送藥解救,遭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保大迅雷警行經左營區翠華路與東門路,發現陳嫌駕駛的小客車違規紅燈右轉,上前盤查時,眼尖發現右褲袋鼓起來,疑似藏有「夾鏈袋」,要求對方自己拿出來受檢。

陳嫌拒檢,為了自清在原地「跳跳跳」,隨著上下跳動身體產生大幅度動作,意外從口袋「抖出」2包共重7公克的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口袋藏毒,為了自清在原地跳,不料毒品居然掉了出來。(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2包共重7公克的安非他命「撲通」從口袋掉出來。

擁有毒品、竊盜、妨害自由、強盜、槍砲等多項前科的陳嫌供稱,「之前有心肌梗塞」,人很不舒服要求趕緊通知妻子拿藥過來。「真的是命不要了」,分隊長林卓材見狀感慨奉勸,為了身體健康還是盡快戒毒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