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紅牌「阿魯」撞黃牌「T媽媽」 騎士過彎跨雙黃線頭部重傷

北宜過彎跨雙黃線!紅牌「阿魯」撞黃牌「T媽」 騎士頭部重傷。(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

▲現場漏油出現大片油漬,相關單位趕緊鋪木屑,就怕其它汽機車接連打滑。(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重機上路結果紅牌撞黃牌!一名陳姓男子騎Suzuki「阿魯」GSX車系紅牌重機行經北宜公路,過彎時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由王男騎乘的YAMAHA「T媽媽」T-MAX,陳頭部重傷住院治療。據悉,阿魯系列以1000cc新車價來說約82萬元,「T媽媽」若是DX版新車價約52萬元。

據了解,事發於1日上午7時50分許,地點位於北宜公路34.8公里、新北市坪林路段。附近住戶說,當時聽到兩輛救護車的聲音,「心臟都快停了,會嚇死人耶…那機車都騎很快,差點沒嚇死。」

警方初步調查,34歲的陳男騎紅牌「阿魯」從宜蘭往台北方向,疑車速過快跨越雙黃線,在轉彎處撞上張男(43歲)的「T媽媽」,陳傷勢較重,還在住院治療;張則左手受傷,經治療後沒大礙已出院。雙方經酒測均無酒精反應,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由於現場漏油出現大片油漬,相關單位趕緊鋪木屑,就怕其它汽機車接連打滑。一名其他路過車友拍下現場照片,貼上「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提醒大家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