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餿水餵狗」引口角!退伍海陸坦承殺婦:但沒脫衣褲性侵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彰化市一名70多歲的柯姓老婦外出餵雞失聯,被家人發現陳屍在雞寮旁的貨櫃屋內,全身赤裸遭用褲子勒斃。一名涉嫌重大的38歲海軍陸戰隊退役陳姓男子坦承殺人,他供稱問對方用什麼東西餵狗,聽到「用餿水」的答案才爆發口角行兇,漏夜偵訊中。警方採集陳的生物跡證比對中,預計結果2日上午會出爐,屆時會統一說明案情。

彰化縣一名70多歲的柯姓老婦外出餵雞失聯,被家人發現陳屍在雞寮旁的貨櫃屋內,全身赤裸遭用褲子勒斃。(圖/東森新聞)

▲位於大肚溪畔的雞舍距離老婦住家約3.5公里,案發後,警方在場拉起封鎖線。(圖/東森新聞)

事發於4月30日,家屬下午到住家附近尋找都沒找到老婦,發現雞寮門口鐵門鎖著,破壞鎖頭進入,在貨櫃屋裡發現老婦全身赤裸倒在地上。彰化縣消防局東區消防隊分隊長白湧文說,死者身上沒穿任何衣服,只有頸部有些許衣物纏繞。

死者女兒說,不清楚母親有無損失財物。由於老婦住家住離雞舍約3.5公里,平常都由先生載去餵雞,因丈夫日前發生車禍行動不便,這陣子她才會獨自前往餵雞,未料發生不幸。附近住戶說,有一名年輕人跟警方說,案發當下有看到一名60多歲的男子進入雞舍。

▼現場雞舍被人上鎖,家屬破壞鎖頭進入,驚見老婦全裸陳屍地上。(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一名70多歲的柯姓老婦外出餵雞失聯,被家人發現陳屍在雞寮旁的貨櫃屋內,全身赤裸遭用褲子勒斃。(圖/東森新聞)

由於現場疑點重重,警方懷疑兇手犯案後,故意把鎖頭鎖上再離開,企圖故布疑陣,不排除財殺或其他可能。由於死者身上沒其他刀傷或外傷,警方懷疑遭勒住窒息死亡,將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1日深夜帶回也是治安人口的陳男,他供稱,當時看到養雞場有養狗,問老婦用什麼餵狗,聽到對方回「餿水」,他又說自己都用雞排餵狗,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才會一時情緒失控殺人。陳雖坦承行兇,但否認脫去死者身上衣物性侵。警方已採集陳的毛髮、指紋、體液等生物跡證比對中,目前不敢貿然宣布破案,預計結果上午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