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涉性騷會員投訴館長 館長怒開除:不要給任何把你的機會

▲▼館長直播中重申,會員不要跟業務或教練發生曖昧關係。(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直播中重申,會員不要跟業務或教練發生曖昧或性關係,要就直接交往。(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今天又在臉書直播中開炮,但開炮的對象不是時事,也不是前來挑釁的網友,而是針對「自家人」,也就是健身房的業務。館長再三重申,不要給業務或教練有任何「把你的機會」。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開除了一名三重館的業務,因為業務跟女會員有曖昧的Line,這名業務有女朋友,女會員已經去派出所告這名業務,指控這名業務有想要親她,但沒有親到,但業務否認,雙方各說各話,羅生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接著說,女會員要求全額退費,但是「不好意思做不到」,已經講過很多次,請不要跟業務發生公事以外的關係,你使用了這麼久,遇到這種事情,應該是去告這個業務,但是身為老闆「會給你一個交代,這個業務開除掉」。

但是館長補充說明,當然你很喜歡他,可以交往,會跟公司呈報,但是這種私訊騷擾的,你也不要回他,你直接私訊館長,順便把對話貼出來,這種性騷擾的「全都抓出來,我沒有二話絕對開除給你看」。

館長說,不要跟業務教練搞曖昧、打炮,但是如果要做女朋友可以,很多主管、教練跟女會員兩情相悅,甚至結婚的「我紅包都包大包的」,當然啦,你們兩情相悅在性愛上,「都不要讓我知道」,「你跟我的教練業務發生關係,如果不交往,就會間接害他被開除或降職,不要害他」員工的養成都要花很多成本,如果你很喜歡,就跟他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