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後被甩!她上網徵「幫住1晚」 業者超暖回覆...網讚爆:給半年找男友

離婚,分手,心碎。(圖/達志/示意圖)

▲女網友表示,去住飯店的人必須完成幾個條件,「寫給我一段鼓勵的話或推薦影片、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候計畫不如變化,一名女網友30日發文表示,原本預定明天要下高雄找男友,房間也訂好了,沒想到在剛剛失戀了,因此她希望有人能「幫住一晚」。文章貼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到最後竟還引出業者溫馨回覆,讓網友大讚,「太會行銷了。」

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高雄版發文,在高雄生活5年比對自己的家鄉還熟悉,「原本計畫好明天要下高雄,沒想到剛剛被男友甩了,最近還失業,各種壓力下,少了一個依靠不說,房間訂了不去還要被扣錢,想說不如送人去免費住一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補充,想去住的人必須完成幾個條件,「必須先付錢我再匯給你,或者讓飯店直接從帳戶扣款,免得你沒去我還被扣錢,心情會更不好、寫給我一段鼓勵的話或推薦影片、珍惜身邊愛你的人。」

這文章引起鄉民廣大的迴響後,竟還釣出飯店業者回文,「您好,看到您的發文為了讓你能繼續喜歡高雄,我們決定為您保留訂房費用半年,請來電與我們聯繫,歡迎您下次帶著愉快的心情來高雄哦。」

網友不禁大讚飯店太溫馨了,有人說,「什麼!這麼溫馨~~」、「好心業者」、「揪甘心欸」、「這一定要推」、「PTT上真的是臥虎藏龍」、「找下一位男友,期限:半年」。也有網友表示,「但是不是還沒匯款?是要保留啥」、「太會行銷了」、「業者好聰明」、「公關做太猛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