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采多姿生活需要什麼? 他神解答「個性」引共鳴...網:突破盲點

登山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大家常羨慕別人的生活精彩豐富,卻沒想到是否真的適合自己。(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旁有些人總能將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不僅會玩會生活,在專業的一面也能有很好的表現,有人就好奇到底背後要做多少努力才能像他們一樣。一名網友則道出自己的獨特看法,「這些人靠的不是別的,其實是個性。」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看到有人問,「常看到身邊的朋友,可以玩樂團、聽演唱會、出國、參加工作坊,同時又能兼顧課業,想知道他們背後有多努力,才能一直表現出積極正面的一面」。網友回文表示,多采多姿的生活靠的不是努力,其實只是「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舉例自己的好朋友,不管是家境、學業、收入都只是一般,但生活過得非常精采,一點時間都不浪費,每一秒都在忙碌過生活,「他也沒有努力,就是喜歡這樣過日子。」

他還進一步舉例,自己也曾羨慕這種精彩生活,因此有一段時間一放假就把時間填滿,像是健身、看書、看展覽、爬山、露營、認識不同的人,每天忙碌的過著自己認為的「精彩」生活,但過了好久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骨子裡就是一個樂天知命的阿宅,「無所事事對我來說真的快樂多了。」

原PO還說自己現在最喜歡的生活是,睡覺、吃飯、跟狗玩、看漫畫,就算1個禮拜都不跟別人聊天也不會無聊。他補充,這樣其實一點也不簡單,「至少我那個喜愛多采多姿生活的朋友連2天都受不了。」

網友看完都深表認同,「真的是個性使然,總之生命自己會找到出路的」、「好像是這樣喔」、「你的生活方式,我好喜歡」、「我也可以很久不跟人聊天」、「喜歡安靜,就不用追求別人家的喧囂」、「有種突破盲點的感覺」。也有網友表示不認同,「除了個性也要剛好沒經濟壓力啊,不然家庭問題光賺錢就會把時間填滿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