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花車廣播討債放大招! 婦人沿路哭調仔:快還錢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龍井區中央路上27日晚間出現一輛電子花車,車上播放著哀傷樂,一名女子用麥克風以「孝女白琴」的口吻訴說著,「黃XX不要再躲了,快還錢來」,引起路過民眾的好奇。事後,影片被放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吸引許多網友討論。

▲▼債務人欠錢不還,只好雇電子花車討債。(圖/翻攝自黑色號門企業臉書)

▲電子花車討債法,讓一旁圍觀的路人好奇用手機拍攝。(圖/翻攝自黑色豪門臉書)

畫面中,馬路上一台閃爍七彩霓虹燈的電子花車引人注目,乍看之下以為又是哪裡有熱鬧活動需要炒熱氣氛,不過仔細一聽才發現,該輛電子花車播放的竟然是悲傷音樂,且車上還有一名婦人持麥克風,不斷以哀傷的口氣喊著,「黃XX我們在幫你繳利息,這還有理嗎」、「黃XX快還錢來」、「你欠錢,我們在幫你還利息,這還有天理嗎?」

對於這樣的新奇討債手法,許多圍觀路人都好奇的拿起手機拍攝;影片上傳至網路後,許多網友也都留言直呼,「這招超屌」、「超狂欸」、「哈哈出名了」;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的方法已經擾亂到其他住戶的安寧,「這招好狂,招魂可憐到鄰居,警察來因該也沒辦法趕走」、「超級沒水準。」

對此,警方表示,當時接獲民眾檢舉後,立刻派人員前往調查,抵現場發現是因為債務問題,債權人雇請電子花車討債,立即開出600元罰單後並將人勸離;初步了解,疑似欠債的黃姓男子已經很久沒回家了,也有鄰居指出,他人已經逃到大陸,目前行蹤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