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黑糖奶茶「要無糖、黑糖味重」!客人喝了又嫌淡 店員崩潰

▲▼黑糖鮮奶茶要「無糖、黑糖味重」店員傻眼:臣妾做不到啊。(圖/ET資料照/翻攝自爆怨公社)

▲買黑糖珍奶不要糖,店員崩潰:「我不會變魔術啊。」(圖/ET資料照片/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可能有聽過網路笑話說,「點珍奶不要珍珠、餛飩湯不要餛飩」,現在現實中竟然真有人這樣做!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一名飲料店員PO表示,日前有人來買黑糖鮮奶茶時,竟然指定要「無糖」又要黑糖味道重,讓他崩潰說:「我不會變魔術啊啊啊!」

飲料店員PO文表示,自己日前碰上一名客人要買「黑糖」鮮奶茶,但指定要買「無糖」且「黑糖味道重」!當他告訴客人店裡只有賣正常跟少糖時,對方卻仍一直盧要無糖的,還說過去曾經在別家店買過,弄到最後他只能依要求,做了一杯「無糖」黑糖鮮奶茶給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客人喝了一口卻抱怨說:「怎麼黑糖味這麼淡……!」聽了他直接崩潰怒說:「微糖就黑糖放的少啊,大姐不要來亂好嗎!又要黑糖味重又要不甜,我不會變魔術啊啊啊!」

文章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她想喝黑糖香精啦,黑糖味超濃郁,又不甜。」、「還好沒有說要叫全燙。」、「對不起我看完一直狂笑。」、「之前遇過冰沙系列想要喝溫的,不行那可以去冰嗎?」、「無糖的黑糖奶茶,這奶茶好矛盾,做奶茶真難。」、「像蚵仔煎不要蚵仔一樣,這例子根本經典笑話啊。」

但也有人說:「他要的是不要另外加糖的黑糖奶吧,聽過有些店家會額外加果糖。」、「他表達不正確,因該是黑糖奶茶,有加其他糖類,就像冬瓜茶一樣,我還是會再問一次,會在額外加糖嗎?」、「可能要跟他說飲品只有黑糖,並沒有另外放糖啦,有的店家會外加,真的甜到會得糖尿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