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闖白宮!裸男掃射鬆餅屋釀4死 「英雄顧客」撲飛扔走步槍

▲▼田納西州槍擊案,顧客詹姆斯(James Shaw Jr.)制止了槍手的行為。(圖/翻攝自推特/Hydrump)

▲詹姆斯臨危不亂的行為被讚揚是「英雄」。(圖/翻攝自推特/Hydrump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裸露下身的29歲男子倫金(Travis Reinking)22日闖進田納西州一間鬆餅屋,他持有AR-15步槍掃射,導致4死8傷,後來被另一名英勇的顧客撲上,他隨即逃走。事實上,這並非倫金首次惹議,他去年7月7日就跨越白宮外部的安全屏障並被逮捕。

據CNN報導,倫金目前仍在逃,他被懷疑可能持有1把步槍與手槍,並被列入「10大最想要的通緝要犯」。警方認為,事發現場周邊聚集了大量的住宅與樹林,倫金應該就在附近,相信他在裸露的情況逃離鬆餅店後,回到公寓並穿上褲子,接著又溜進林木中。

▲▼29歲男子倫金(Travis Reinking)2闖進田納西州一間鬆餅屋,他持有AR-15步槍掃射,導致4死8傷。警方事後搜索他的住所。(圖/路透社)

▲倫金。(圖/路透社,下同)

納許維爾(Nashville)警局發言人亞倫(Don Aaron)說,倫金清晨3時19分抵達鬆餅店,全身只穿著綠色的夾克,他先坐在自己的皮卡車裡約4分鐘,看著餐廳裡的人,接著他揮舞著步槍下車,射殺了鬆餅屋外面的2個人。

警方指出,倫金在餐廳裡面繼續開槍,另外2名顧客受到致命射擊,有些目擊者的臉部則被窗戶碎片割傷。面對這起悲劇,納許維爾市長布里利(David Briley)事後表示,「今天早上,我們的城市在不幸的消息中醒來,4名納許維爾無辜的市民死去,帶給了我們生命的脆弱。」

▲▼29歲男子倫金(Travis Reinking)2闖進田納西州一間鬆餅屋,他持有AR-15步槍掃射,導致4死8傷。警方事後搜索他的住所。(圖/路透社)

▲警方搜索倫金的住處。

據了解,嫌犯掃射當時,29歲的男客人詹姆斯(James Shaw Jr.)制止了槍手的行為,他聽到槍聲後就躲在餐廳的廁所附近,之後,他趁機撲向倫金,把步槍扔到櫃檯上,此時槍手也立刻逃走。警方表示,詹姆斯是這裡的英雄,「毫無疑問…挽救了許多人的生命。」

警方說,倫金武裝了很多火力,似乎有意摧毀南納什維爾地區。另外,亞倫還提到,倫金去年夏季就曾被逮捕,罪名是非法闖入白宮外的維安障礙,他在伊利諾州的槍支使用權也被撤銷,這次他掃射時持槍,則是由父親給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