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普!細腰女大生「槍塞白褲」拍畢業照:政治正確冒犯我

▲▼美國南方田納西州的22歲女大生斯賓塞(Brenna Spencer)7日貼出1張照片,她在純白的褲頭放了手槍。(圖/翻攝自推特/Brenna Spencer)

▲斯賓塞在褲子裡塞了手槍,露出小蠻腰,這是她的畢業照。(圖/翻攝自推特/Brenna Spenc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州2月14日發生校園槍擊案後,許多學生紛紛展開遊行,要求政府管制槍枝。不過,美國南方田納西州的22歲女大生斯賓塞(Brenna Spencer)7日卻貼出1張照片,她穿著粉紅色的上衣,上面寫有「女性支持川普」的字樣,純白的褲頭則放了手槍,她在自己的推特檔案註明「政治正確冒犯我」。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今年5月畢業的斯賓塞表示,她希望這張照片能夠展示出她的個性,網友對此則評價兩極,「我確實認為這會得到一點關注,但不會達到(爆紅)程度,看到對我的仇恨留言,我真的很驚訝。」這名女大生當時在田納西州的博物館外拍攝照片,她事後將相片上傳到推特,「我不拍正常的畢業照。」

雖然有人稱讚斯賓塞的行為,「謝天謝地,還有些保守主義的女人在那邊!」但也有許多網友質疑,女大生只是自以為帶著槍很酷。另外,斯賓塞也被抨擊,她帶著槍枝進入博物館是違法行為,但她隨即澄清,自己只是在外頭拍照,「我很清楚田納西州的槍枝法規。」

▲▼美國南方田納西州的22歲女大生斯賓塞(Brenna Spencer)7日貼出1張照片,她在純白的褲頭放了手槍。(圖/翻攝自推特/Brenna Spencer)

▲斯賓塞的簡介處寫道「政治正確冒犯我」。

斯賓塞補充,她私底下還擁有一些手槍,「我帶著它們到我被允許攜帶的地方。」當然不包含她的學校。然而,槍枝問題在美國目前非常敏感,佛州槍擊案導致17人死亡後,各地學生也發起「為我們的生命遊行」(March for Our Lives)示威活動。

道格拉斯高中的學生塔爾(Delaney Tarr)日前在舞台發表演說,她認為,這不只是一個遊行,不只是一天而已,將會變成一個運動,美國急需槍枝管制,「全國步槍協會(NRA)希望我們可以忘記這件事,但我們會繼續為了死去的朋友抗爭,我們在此呼籲每一個政治人物,強迫他們立法行動。」

抗議的現場人群中,年僅11歲的女孩納歐米(Naomi Wadler)更釋出震撼人心的短講,女性非裔受害者未來不該再承受槍枝暴力,不能成為一個單純的統計數字,「7年過後,我們將有投票權!」

▼其他人為了支持斯賓塞,也貼出類似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