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偷買春!女大生遭染最嚴重菜花 醫師嚇壞「裡面滿滿花海」

月經,生理期,經期,經痛,肚子痛,MC(圖/達志/示意圖)

▲女大生確診自己染上菜花!竟然是男友傳染給她。(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和男友相處竟然遇到這種事情!一名女大生分享自己的經歷,由於男友在交往期間瞞著她去買春,害她感染了菜花,一氣之下和男友分手,但她看診時仍覺得害怕,內心感到相當受傷,因為「裡面都是花」,連醫生看了都驚呼:「從醫20年看過最嚴重的狀況!」她覺得自己沒救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許多網友紛紛給她加油打氣,鼓勵她好好治療。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害怕的時期了……」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她無奈說,男友騙她,交往期間偷偷買春,害她感染菜花。她從確診那天一直很努力擦藥,擦了一個月,這期間也有回診,然而醫生檢查後說她非常非常非常嚴重,已經都長到子宮頸裡面了,「整個子宮頸都是菜花」,而這個情景是他當醫生20多年來看過最嚴重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大生從男友身上染上菜花。(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大生從男友染上菜花,字字血淚,也提醒了其他大學生應該要安全性行為。(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崩潰,「我真的忍不住哭了出來,我真的想不到那麼嚴重……」感覺天都塌下來一樣,覺得自己沒救了。即便她安排了全身麻醉的電燒,醫生仍提醒她,可能這次燒完之後,子宮頸跟外面還可能會長出來。她好崩潰,一個月努力擦藥結果變成這樣子,怎麼能接受,裡面還是長得那麼多。每天都好難過,難過到想死了,也恨死男友了,覺得自己永遠好不起來了。

文章一出,一群女大生紛紛留言力挺,「你男友真的該死,出去亂搞害你變這樣,加油打起精神對抗它」、「加油,你可以復原的,心疼你」、「拍拍,祝你早日康復」、「事情已經發生也只能接受了,加油!放鬆心情對病情會比較好」、「增強免疫力早睡早起」、「痊癒後記得要去打子宮頸疫苗」、「希望妳可以早點好起來」、「加油,順便祝福前男友陽痿一輩子」、「看了也好難過,沒辦法幫妳什麼,希望妳治療順利,加油!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等。

也有女網友表示:「現在的妳需要的是準備電燒,以及要有心裡準備照顧電燒後的傷口,電燒後的傷口照顧換藥等都是需要一段時間,建議電燒當天有人陪同,全麻後醒來會無力人會輕飄飄的感覺,會建議還是要施打子宮頸疫苗,以及日後生活型態正常不熬夜,運動強化身體免疫!」

偷情、偷吃、外遇、保險套、性愛、套套萬用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醫師建議民眾發生性行為時,應全程使用保險套。(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人類乳突病毒(HPV)是相當常見的性病,會引起皮膚、黏膜病變,進而衍生突起物,俗稱「菜花」,目前已知HPV病毒約有一百多型,而第16、18、31、45、52和58型屬於高致癌性病毒,其中第16型和第18型致癌性最高,幾乎70%以上的子宮頸癌皆與16、18型感染相關。

婦產科醫師指出,一百多型的HPV病毒中,超過30型病毒容易引起菜花,最常見的是第6型與第11型病毒,雖然這兩型致癌性低,卻會因為性生活交叉感染,進而在身體產生菜花病灶,因此建議伴侶若有一方身體內有病毒,除了建議安全性行為(全程戴套)之外,也會希望另一方施打子宮頸疫苗。

一般而言,感染菜花病毒後,身體內的抗體約在2、3年內逐漸失去。有些民眾因抵抗力的關係,身體皮膚沒有產生任何病灶,便以為自己沒有得到病毒,但只要身體狀況受到影響,這些病毒就會復發,生殖器或肛門皮膚上就有高的機率出現病灶症狀。

根據已知的醫學研究,子宮頸疫苗可預防HPV感染,市面上的子宮頸疫苗10多年來,抗體濃度從未因病毒感染而下降,它能有效產生預防能力,達到保護身體的作用。雖然子宮頸疫苗多用在女性身上,但由於疫苗也能預防菜花,因此多數醫師也會建議無論男女都應該要施打子宮頸疫苗,減少性病交叉感染的風險。

▲接種,疫苗,注射,打針,流感,預防感染,預防。(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若擔心染上性病,民眾可以選擇施打疫苗。(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