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18新北市 蘇貞昌要找回市府的能力與效率

▲▼蘇貞昌出席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出席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來勢洶洶,民進黨不敢大意,搬出老將蘇貞昌,更傳出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積極備戰。蘇貞昌近日開始跑行程,20日出席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強調團隊的效率與能力最重要,不能空口說白話,「我來當市長,一定會做到最好」。

新北市選況白熱化,國民黨早早就由前副市長侯友宜通過提名,民進黨方面卻苦無人選,老將回鍋的呼聲不斷,為此,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約見蘇貞昌,陳菊也與會,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會談,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說明,蘇貞昌點頭答應披上戰袍,藍綠之戰人選終敲定。

蘇貞昌今與前台北縣副縣長吳澤成一同受邀出席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大會。蘇貞昌指出,吳澤成過去對公共工程、建設上最內行,也熱心替大家解決問題,展現公部門的高效率,直到現在還獲得大家肯定,「這就是我們團隊的風格。」

蘇貞昌強調,看一個團隊,不是看能書寫的多大本,或文章寫得多好,而是要看效率與能力,這也不能空口說白話,就像借錢要看信用,選市長也要看以前的紀錄,「找回市府的能力與效率,我來當市長,一定會做到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