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驟拚民調衝衝衝! 吳秉叡:下周推新北旗艦計畫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三步驟拚民調上揚!2018大選逐漸逼近,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持續爭取黨中央的關愛,他除了11日召開大型的造勢春酒晚會之外,12日更在《雲端最前線》上指出,下周將推出強調政見的競選廣告,並會推出新北旗艦計畫,全力衝刺民調,「要讓大家看到我的抱負跟優點,要讓選民更了解我,民調就會拉高。」

新北市選情部分,國民黨目前就是前縣長周錫瑋與前副市長侯友宜之爭,民進黨部分雖然有立委吳秉叡、羅致政表態,但羅致政動作變少,僅剩吳秉叡持續擴大聲量;而綠營新北基層不斷要求更強的「母雞」,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堃,現任閣揆賴清德都是被點名出征的對象。

▲拚新北,吳秉叡續推政策。(圖/截取自直播)

▲拚新北,吳秉叡續推政策。(圖/截取自直播)

《雲端最前線》12日以「大老來也不讓!吳秉叡民調破三成才能選? 民進黨搶攻新北有玄機?」為題邀請吳秉叡、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討論新北選況。

針對民進黨中央傳出要不要徵召黨內立委吳秉叡出征新北,最慢在4月就會決定,條件則是民調必須過三成一事,對此吳秉叡在節目上明確回應「沒有這樣的約定」,他強調這個三成的訊息不知道從哪裡來,或許是之前有媒體民調寫說他的對比式民調有兩成多,黨中央也希望他再把民調拉高,因此媒體才推測如果有三成民調再提名比較順理成章,但他與黨中央的確沒有過這樣的約定。

▲拚新北,吳秉叡續推政策。(圖/截取自直播)

對於民調老是被抓出來做文章,吳秉叡也坦言,目前民調有點遠,不過國民黨也還在初選,等雙方民調拉得接近一些,等比較接近的時候再提名他,這樣決戰氛圍更強,張力也更大。

「我重要的是把民調拉高,要讓大家看得到」,針對自己的弱項,吳秉叡陣營這個月堪稱造勢月,推出三步驟要拉抬民調,他指出,包括利用他每年固定的春酒順勢造勢,緊接著下周將推出主打政見的競選廣告,並同步推出新北的旗艦計畫,「要讓大家看到我的抱負跟優點。要讓選民更了解我,民調就會拉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