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航二千金潑水飆髒話遭停職 趙顯玟再爆奢侈品未報關

▲ 大韓航空刁蠻二千金趙顯玟被控當眾潑水侮辱廣告代理商員工,引發輿論撻伐。(圖/翻攝自大韓航空)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大韓航空(Korean Air)社長二千金趙顯玟「砸水瓶事件」剛展開調查,又有韓航員工爆料,指控趙顯玟攜高價奢侈品入境卻沒有報關,韓國稅務當局目前正在查證。

據《韓聯社》17日引述相關當局說法,有民眾透過大韓航空留言板和匿名訪問踢爆,舉報趙顯玟攜奢侈品入境未申報。這名爆料者指出,包括趙顯玟在內的韓進集團總裁趙亮鎬一家人在海外購買奢侈品,回國卻沒有向海關申報,直接返回家中。他自稱是韓航員工,表示他的工作是幫助趙亮鎬一家人將奢侈品安全運送到國內。

南韓關稅廳目前還在確認這起爆料內容是否屬實,因尚未確認這名爆料者的身份,很難著手調查。若經查證後確定趙顯玟一家有未申報之實,將正式開始調查。

▼ 趙顯玟15日凌晨匆忙回國收拾殘局。(圖/路透社)

▲▼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圖/路透社)

現年35歲的趙顯玟12日被控上(3)月當眾潑水侮辱廣告代理商員工,接著又被揭露高聲用髒話辱罵下屬的脫序行為,連大韓航空內部也懷疑她沒有研判決策的領導能力。雖趙顯玟當天下午在社群網站上道歉,15日也擬道歉信向全體員工「俯首致歉」,依然無法平息眾怒。

據悉,首爾江西警察署17日表示,根據警方調查,趙顯玟確實涉嫌利用職銜羞辱他人,目前已立案調查,並限制趙顯玟出境。大韓航空16日則宣稱,趙顯玟在警方完成調查前,會暫時停職專務董事,將根據調查結果,追加適當處置措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