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妻拒行房遭活活踢死 英丈夫醉控「她和別人有姦情」

▲▼泰妻拒行房遭活活踢死,英丈夫醉稱「她和別人有姦情」 。(圖/翻攝每日郵報)

▲警方說,「趕來時看到受害者的臉上有許多傷口,全身只穿著內衣褲躺在地板上」。(圖/翻攝每日郵報)

記者楊沚豫/編譯

英國一名男性求歡被拒因而下毒手,將自己老婆活活踢死,警方在16日將他逮捕。據說男子當時喝醉後陷入一個忌妒的憤怒情緒中,指控妻子和別人有姦情。目前他已被監禁並等候調查結果出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51歲的凱文(Kevin Smitham)和29歲的泰國籍妻子坎達(Kanda Smitham)有2名小孩,由於潑水節的緣故,他們去泰國拜訪女方父母,並同住在當地。

警方表示,15日晚上他們一起通宵喝啤酒,吃飽喝足後,凱文向妻子求歡,但坎達拒絕行房,凱文覺得她和別的男人一直在調情,因此開始攻擊妻子,用腳踢她的臉和身體好幾次,坎達接著從家裡逃了出來,然後摔了一跤跌在地板上,凱文隨後幫她蓋了條毯子就離開了。

鄰居早上看到坎達的屍體後嚇到馬上報警,警方在早上6:30趕來後發現,她全身只穿內衣褲,躺在地板上,警方表示,「我看到受害者的臉上有許多傷口,研判已經死好幾個小時了。」

踢死妻子的隔天,凱文滿臉宿醉的站在屍體旁邊。檢察長表示,凱文坦承殺死妻子,但稱自己並不是有意的。警方目前將坎達的遺體帶回去檢驗,想找出真正致死的原因,而凱文目前則被監禁起來等待調查結果出來。

▼凱文看到妻子倒在外面,就幫她蓋著一條毯子,隨後便走回屋裡睡覺。(圖/翻攝每日郵報)

▲▼泰妻拒行房遭活活踢死,英丈夫醉稱「她和別人有姦情」。(圖/翻攝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