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愛上大12歲的女人 母氣到剪刀自捅頸「整層樓染血」

兒愛上大12歲的女人 母氣到剪刀自捅頸「整層樓染血」。(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母子發生衝突,地板上四處可看到血跡。(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昨日傳出母子互毆的事件,50多歲的母親不但用鐵棍毆打兒子的頭部,後來還用剪刀捅自己的頸部自殘,受傷的2人把現場弄得到處是血,連4樓到1樓的走廊也都被染紅,場面十分駭人,而爭執的主因來自兒子愛上了一名比他大12歲的女人。

65歲於姓男主人表示,目前25歲的兒子因為18年前的一場車禍導致腿部殘疾,由於腿不方便讀完小學便輟學在家,全家每月依靠他人民幣4100元(約台幣1萬9千多元)的殘疾補助金過活,但兒子自從在網路上結識了一名大他12歲且有小孩的女友後,便開始時常向家裡伸手要錢,讓家裡原本就十分貧困的經濟狀況,負擔變得更大,也因此讓妻子對兒子女友感到不滿。

警方在9日凌晨4時15分左右接到報案,前往位於機神新村的現場,發現於姓婦人與兒子發生衝突,婦人用鐵棒狠打對方,導致頭部流血與腿部外傷,她自己的頸部也因為自殘而鮮血直流,人被送到加護病房後仍陷入昏迷,目前尚未脫離危險。於姓男主人透露,因為兒子的戀愛導致了這起悲劇事件,「妻子覺得找了一個年紀這麼大的女人,還一天到晚花錢,接受不了」。鄰居也透露,時常聽到這家人為了錢吵架。具體的詳細情況,仍待警方進一步偵查中。

▼屋主透露,母子衝突的原因與兒子的戀愛有關。(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兒愛上大12歲的女人 母氣到剪刀自捅頸「整層樓染血」。(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