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聽導航的」爬上別人家屋頂 慘被狗困要警察救她

傻女「聽導航的」爬上別人家屋頂 慘被狗困要警察救她。(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女子照著導航指示的路線硬走,結果慘被困在別人家的屋頂。(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貴州貴陽一名女子跟著手機導航前往目的地,步行的路途上碰到一處房屋阻擋,但她還是依著導航的指示繼續往前走,最後還爬上了別人家的屋頂,慘遭惡犬包圍,嚇得她只好找警察幫忙。

這名女子4日計畫照著手機導航的路線,以步行方式要前往目的地,走著走著卻引導來到山上,前方看起來好像沒路了,還擋著一棟房子,可是導航叫她繼續往前走,只好乖乖爬上了別人家屋頂,「上面沒有路了,我就呼救,民警就來接我了」。

女子的誇張行為在網路上引來許多討論,還有網友搞笑回應,「真是個人才」、「如果前面是黃河,你也游過去嗎?」「導航是死的,人也是死的」、「警察可能也是靠導航才找到她」、「這個故事裡面,我覺得狗最正常」。

▼前方明明沒路走,女子居然就爬上了屋頂。(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傻女「聽導航的」爬上別人家屋頂 慘被狗困要警察救她。(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