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途中墜崖!印度校車疑超速 至少30死...27人是兒童

▲印度一輛校車墜崖,導致至少30人喪命,當中有27人是兒童。(圖/取自timesofindia)

▲印度一輛校車墜崖,導致至少30人喪命,當中有27名罹難者是10歲左右的兒童。(圖/取自timesofin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警方表示,位於北部的喜馬偕爾邦當地時間周一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校車巴士墜崖,導致車上27名兒童不幸喪命。據悉車上2名老師與校車司機也罹難。

根據外媒報導,這輛失事的校車當時正準備載學生返家,期間疑似超速而釀禍。當地警方侯賽因(Nurpur Abid Hussain)表示,車禍現場距喜馬偕爾邦的首府西姆拉約325公里,車上學生估計有40人左右,年紀在10歲左右。

目前醫院已經出動至少50名醫護人員,將全力搶救生還者。印度總理莫迪稍早在推特發文表達哀悼之情。根據印度當局統計的數據顯示,2015年有15萬人死於交通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