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沒戴安全帽載男人「被拍到」!他:要大義滅親 網猜劇情笑翻

▲▼媽媽沒戴安全帽載男人「被拍到」!他:要大義滅親 網猜劇情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發現媽媽騎車沒戴安全帽,決定要「大義滅親」。(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喔!一名男網友在看google地圖時,意外發現自己的媽媽被拍到,而且還沒有戴安全帽,讓他笑著說要「大義滅親」。網友看完也歪樓,大猜原PO媽媽載的男生是誰。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他的媽媽被google街景車意外拍到,他仔細一看,還發現對方「騎車沒戴安全帽還雙載」,笑得他說要檢舉媽媽「大義滅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看你媽會不會請你吃竹筍炒肉絲」、「都過6年了,有在追朔期內嗎哈哈」、「死阮仔,你阿母拿扁擔在後面等你」、「上次查到我家外面的街景,一個目測大約20的女生沒穿衣服」、「我朋友有被拍到在路邊喝酒打屁的」。

「重點是你媽媽載的人是?小王」有網友也歪樓猜測,「結果後面載的不是阿爸,劇情就超展開了」、「證據卻鑿,意外發現樓主的身世…其實是…」;對此,原PO也說,「還好,那是我的客人,我媽載阿伯來牽機車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