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驚見板手!他熱心下車想撿嚇傻 網笑翻:google地圖上有!

▲▼路上驚見板手!他熱心下車想撿嚇傻 網笑翻:google地圖上有!(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擔心板手影響用路人安全,下車查看後直接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嚇死誰?台中一名網友開車時驚見地上有一隻板手,熱心的他顧慮用路人的行車安全,決定繞回去將它撿起;豈料,那隻板手直接「鑲嵌」進柏油路,讓他當場傻眼。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行經台中環河路及五光路交叉口路口時,發現地上有一隻板手,「如果車子壓到,彈起來會很危險」,因此他特地繞一圈回去,想將板手撿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個扳手竟然『鑲嵌』在柏油路裡」原PO無奈地說,他看到時當場傻眼,也覺得「台灣馬路施工品質真的很特別」,竟然可以讓板手直接卡在柏油路中。

▲▼路上驚見板手!他熱心下車想撿嚇傻 網笑翻:google地圖上有!(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用google地圖查看該路段,發現板手已經在那很久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是裝置藝術」、「完了…過幾天就排隊打卡了」、「台灣最軟的一塊…原來是柏油路啊」、「說不定這是3D畫啊」、「被封印了,誰來解除它的封印」、「石中劍」,還有網友說,「跑去用google map一找 還真的有」、「至少你可以放心了,不會彈起來了」。

也有網友說,「那應該是掉在路上被車ㄧ直碾過壓進去的」、「應該是天氣太熱,柏油軟化然後被車子輾過去」、「這其實是工人的苦心,因為看到後大家就會減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