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紅色兵籤」嚇傻!泰僧侶腿軟暈倒 一旁軍人抓手蓋章

▲▼徵兵抽籤秒中「紅籤」 年輕僧侶當場軟腳嚇暈。(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一名僧侶發現自己抽到紅籤,直接暈倒。(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每年4月會舉行徵兵抽籤,抽中紅籤要服役,黑籤則直接免役。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僧侶因抽到紅籤,嚇到雙腿發軟,旁邊的人甚至抓著他的手按章,讓網友看完全笑翻。

泰國彭世洛府直轄縣體育館的徵兵現場2日發生一起「悲劇」,當天預計徵兵97人,除去現場自願入伍的38人,還須從149人中抽出59人入伍。

▲▼徵兵抽籤秒中「紅籤」 年輕僧侶當場軟腳嚇暈。(圖/翻攝自YouTube)

▲該名僧侶最後被抓著手蓋章,完成紀錄作業。

泰國規定,年滿21歲的役男須抽籤決定是否入伍,若自願入伍則不需抽籤,還可縮短役期。一名21歲的僧侶發現自己抽到紅籤後,不斷搖頭、五官扭曲,台下等待抽籤的役男們更是拍手歡笑。

該名僧侶走到簽署身分的桌子前,突然昏倒,讓一旁的軍人緊張地將他移到旁邊的椅子上休息,最後也抓著他的手蓋章,完成作業,影片上傳後,也讓網友笑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