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開口求借「好市多會員卡」! 員工2點剖析:千萬母湯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原PO到好市多消費,竟遇到陌生民眾開口「借卡」。(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會員卡到底能不能借?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深耕20年,各縣市皆設有賣場,多樣化的商品、以及親民的價格獲得民眾喜愛;不過特別的是,不同於其他賣場,好市多設有會員制,民眾若想入內消費需得先辦理會員卡。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內PO文,表示有民眾想混入賣場因此厚著臉皮開口向她借卡,令她尷尬異常、不知所措。

原PO指出,6日前往好市多賣場消費,在結帳時後方突然有陌生人向她開口詢問「不好意思,會員卡可以借我們嗎?」原PO聞言後一陣尷尬,內心陷入無限掙扎,幾經思考後,最後仍因隱隱覺得不妥而委婉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原PO最後沒有借出會員卡,但仍很好奇「我到底該不該借?」因此懷抱著疑問詢問現場工作人員;對方則回應「能不借,就不要借最好,說白了根本就不能借!」

工作人員點出2點原因,第一,因好市多會員每年都有繳納1350元的會員費,因此若隨意出借會員卡給非會員民眾,對其他有乖乖在繳會費的會員來說並不公平;第二,會員卡中載有個人資料,倘若出借了所有個資都會被看光光,有可能因此遭到有心人士冒用,「所以最好是千萬不要借!」

▼好市多工作人員指出,會員卡中有個人基本資料,倘若隨意出借給陌生人,恐有資安疑慮。(圖/資料照)

好市多會員卡。(圖/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