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搭火車硬坐「座位把手」 女童眼神死...網怒:請移動尊屁

▲▼格子大媽「硬坐」火車座位把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格子大媽「硬坐」火車座位把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連假期間各地湧現人潮,乘車糾紛也時有所聞!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名身穿格子裝的大媽,上車後不顧他人感受,一屁股坐在座位把手上,讓原PO忍無可忍,直呼「請阿姨移動尊屁!」

原PO表示,知道連假火車位置不好買,但大媽一上車就坐在別人把手上,完全不顧別人感受,「硬生生的用你的屁股把別人擠開,是要別人聞妳的屁味嗎?」圖中可見,大媽坐在把手上,後背緊貼座椅,讓座位上的小朋友一臉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其實車上完全有足夠站人的空間,「孩子的爸坐在走道那一側看不下去」,最後只好出面和大媽溝通。貼文引發網友討論,直呼「這種真的很討厭!!!」、「我應該會推開她吧」、「沒禮貌的我都拿雨傘戳」、「這太誇張了...」。

網友相當感同身受,表示「這我也無法接受」、「可以請列車長來處理」、「我會直接跟孩子換位置把大屁股頂掉」、「之前我也遇到,直接跟他說你屁股不要一直碰到我!很不舒服」、「超厭惡這種白目人」。

▲▼格子大媽「硬坐」火車座位把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