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防中心員工離奇失蹤2個月 陳屍岸邊口袋還放「3個水晶」

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一名員工康寧罕(Timothy Cunningham)於2個月前失蹤,但當局竟於周4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查特胡奇河(Chattahoochee River)發現他的屍體,並表示,目前無發現不法行為,初步判定為溺死。(圖/翻攝自Atlanta Police Dept 推特)

▲康寧罕被警方稱為「珍藏寶石的狂熱收藏家」,因為他的屍體被發現時,口袋裡有三個水晶。(圖/翻攝自Atlanta Police Dept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一名員工康寧罕(Timothy Cunningham),於2個月前失蹤,但當局竟於周四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查特胡奇河(Chattahoochee River)發現他的屍體,並表示無發現不法行為,初步判定為溺死。

綜合外媒報導,35歲的康寧罕市疾病防治中心共衛生服務部門的指揮官,其負責回應的項目包括「伊波拉病毒」、「茲卡病毒」等公共衛生事件。今年2月12日,他以「生病」為由離開辦公室,自此之後便音訊全無。

據報導,當局表示,有民眾在河邊釣魚時發現他的屍體,於是馬上報警,當遺體從岸邊打撈上來時,只見身穿康寧罕腳穿著自己最愛的慢跑鞋,口袋還放著收集來的3個水晶。亞特蘭大警局警官歐康納(Michael O'Connor)表示,目前不清楚他是從哪進入查特胡奇河,也已捜過該區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